陈粽子

把残缺画上圆满。❤️

后宫刺客传 五

天权封地(接着昨天更的四食用更佳)


塘里的花瓣被几尾锦鲤拱来拱去,慕容离随手把萧给了方夜。

“主子今日不吹了?”

“别叫我主子。”慕容离警觉地四处瞧了瞧:“记着,我已经不是昔日瑶光的王子了,我只是钧天后宫里的一个小小公子。”

“凭公子的资质,再借助执贵君的家世,哪还愁共主不来天权,还愁不得宠?”

方夜扶着慕容离慢慢地往回走:“等到公子扬眉吐气那天,老主子他……也能含笑九泉了。我现在倒是有些担心,公子的对手执贵君真的傻么?天权人都说他是个傻子。”

“父君难道不是败在瑶光后宫里所谓的傻子手里?”

慕容离打断了方夜的话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,能选入后宫当贵君的,我看他一点儿也不sh……”

背后西朱墙那里发出“轰”的一声。

“a?”慕容离立刻从方夜处拔出了燕支,回过头盯住那里。

屋顶的瓦片成堆地垮下来,裹着一树嫩黄翠绿的叶子,还有大朵大朵的花苞花朵,砸碎了的两三个果子,执明从树上坠了下来。

幸好莫澜和小胖一直守在树下,他们站在朱墙的外面,张开手臂来接着他。

执明掉得是朱墙的里面。

天哪。

“莫莫莫代理,我们怎么办现在!”小胖语无伦次。

“进去向煦台捞人啊怎么办!你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贵君担待得起吗?!”莫澜也语无伦次了。

天玑封地

蹇宾不记得被这个身着白衣头绑散辫的人照顾多久,他躺在这间茅屋昏睡的时候,不知宫侍们有没有找过他?

趋炎附势才是后宫的法则,如果不得宠不争宠,他死在山里又有谁在乎?这帮小人也许转过头就去捧齐公子了。

从来没有人是值得信任的。

“你又在走神,还真把脑子摔坏了?”他今天依旧穿着一件白衣,腰间系着灰色的麻布,他坐在床边把蹇宾扶起来喝药。

“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,你当初为什么宁愿护着脸也不肯护着头?”

蹇宾望着他:“我护了头又怎样?”

“那现在就只有两条腿折了而已啊。”

“有差吗!”还不如把脸护着啊,蹇宾认为自己做的决定都是对的,而且不容他人质疑。

白衣人让蹇宾靠在他的怀里,以免他躺下被汤药呛到。

“这些天多谢了,还没问恩人尊姓大名?”

“呵,你总算想起问问我的名字了。”白衣人笑道:“我叫齐之侃,你呢?”

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......蹇宾身边最近的东西是装汤药的碗,他拿起来就是一摔。

齐之侃吓了一跳,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

“公子齐之侃,你还不给本上卿请安?”

“蛤?”

“我要三跪九叩的那种大礼,快!”

天枢封地

仲堃仪与孟章进行了一次友好会谈,并约定有机会一定要去仲堃仪夫家那里做挑染,孟章说他早就想染个绿色了,这齐刘海儿一点儿也不成熟,他还说他最喜欢绿色,因为那是土地的颜色,会让他觉得莫名的踏实。

艮墨池:“孟章还真是个孩子,我看他根本不是公子的对手,公子晋封上卿那是指日可待了。”

“那可不咋的,”仲堃仪整理着他书架上的藏酒,擦拭了酒瓶,隔着瓶盖布闻气味,“虽然他只是个孩子,我也不会心慈手软。”

挨个儿把架子上的酒赏了一回,仲堃仪搬出下面抽屉的一个小坛子,艮墨池帮着他慢慢打开盖子,酒香扑鼻而来,两个人顿时身躯一震,一起失手跌了这瓶酒,满室飘香。

仲堃仪盯着艮墨池:“如果该送出的礼物是这瓶?”

艮墨池盯着仲堃仪:“那孟章收到的是一瓶假酒?”

“不要方,这个时候不要方,墨池啊,麻溜的,去聪上卿那儿,现在应该还来得及,想个法子把酒要回来。”

“公子我不是很方,你也不要太方,我现在就去找聪上卿,来得及来得及。”

天璇封地

宫侍:“共主,该……”

陵光:“我说你们有完没完?昨天问了今天还问!本共主每天都去看皇后行不行?”

公孙贵君:太好了,以后也不用称病了。共主与主君躞蹀情深,可没有我什么事了。

“过来,”

“贵君有何吩咐?”

“后天是十五月圆,你们帮本贵君在花园里摆一桌酒菜,本贵君要举杯邀月放飞自我。”

😅后天直播公孙举杯邀月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)